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1cc可以去黑眼圈,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臺中潭子洢蓮絲1cc頰凹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童顏針填充法令紋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多少一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如何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可以溶解嗎

他們是大都市的備胎軍團    昨天在一家鋪子吃早點,對面是間發廊,發廊的小伙子們整齊排成一列站在門口,劣質大音響播放著鳳凰傳奇激情四射的流行歌曲,小伙子們跟著節奏蹦跶,手舞足蹈。有人跳得像模像樣,有人在冷風中勉強揮舞起胳膊腿兒,像是在并不情愿地完成一樁儀式。跳完一段之后,他們跟著領頭的人揮動右手喊起口號,領頭者喊一句,他們重復一句:我要成功!報答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嘹亮的嗓音刺破凜冽的清晨。    一陣冷風似乎透過窗子吹來。我放下筷子,對身邊的朋友說:你知道那些理發店的店員們扮演著社會上的什么角色嗎?朋友詫異地看著我,反問一句:什么角色?我說:大都市的備胎。    他們之中,那些跳得像模像樣的,活力四射的,是十七八歲的年輕人。他們初來到城市,以為這里會給他們開辟一片新天地。他們朝氣蓬勃,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憧憬。而那些勉勉強強揮舞起胳膊腿兒的,是二十大幾的人,他們在城市待了有些年頭,日漸清醒,明白這個城市終究不屬于自己。他們知道自己在這里伸胳膊喊口號不過是為了混口飯吃,也許他們之中有些人下個月就要離開這城市,回到家鄉,結婚生子。    “成功”這個詞,對那些初來城市的小年輕們來說,是夢想,飽含著激情和期待;而對那些漂泊已久的大齡青年們來說,是口號,充滿了挫敗和無奈。歸根結蒂,他們是都不會留在城市的。也許有,但那個幾率可以去買彩票了吧。他們在城市生活,但永遠沒有機會改變自己的階層,他們目睹這城市的繁華興衰,之后默然離開。    但對于城市來說,城市離不開他們,永遠會有這樣一批人在,他們存在于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他們是大超市的促銷員,他們是小餐館的服務生、他們是地鐵上的賣報者,他們是發廊里的打工妹。沒有了他們,城市就無法運轉,而他們就像新熟的韭菜,成熟一茬,割去一茬。他們在十七八歲的時候來到城市,二十七八歲的時候離開城市,把自己沸騰的青春化作這城市冰冷的GDP上的一個數字,而后悄然離開。這城市穿著他們織就的光鮮新衣再迎接另一批十七八歲的大姑娘和小伙子。所以,他們是大都市的備胎。    備胎這個詞,聽起來很刺耳,以至于被你叫做備胎的那個人會忍不住要抽你一耳光。成功這個詞,聽起來很歡樂,以至于被你鼓動了的那個人會覺得一篇嶄新世界之門就此開啟。(名人名言  www.lz13.cn)不過,一旦習慣了,“備胎”也可以讓人覺得無關痛癢,“成功”也無法讓人再血脈賁張。    我有個親戚一家在北京打工。來京將近10年,之前在六環外的門頭溝,去年門頭溝拆遷,他們搬到了五環外的石景山高井。在北京這么多年,他們沒有去過長城,沒有去過故宮,每年進入五環以內的次數屈指可數。他們一家三口,房租最早是200塊每月,前年漲到了300塊,搬到高井之后漲到了450塊。而在北京三環到五環之間,普通公寓兩室一廳租金大概是4500元一月。所以,你知道,在大都市“生活”的成本固然很高,但“存活”的成本也低得驚人。    我在想,央視的“您幸福嗎”專題為什么不采訪他們呢?不過,我倒是很早之前就問過他們一些別的問題。他們之前在廈門打工四五年,我問他們廈門好還是北京好,他們說北京好,福建人講話聽不懂。我問他們以后要回家嗎?他們說,等孩子上初中了就必須得回家了,這邊的學校進不去。今年孩子上初中了,他們把孩子送回老家,自己還是待在了北京。至于未來會怎樣,從不在他們考慮的范圍內,他們能把今天安排周全就已經相當不錯了。“您幸福嗎”這種問題我沒直接問過,也問不出口,生活已經幽了他們一默,我不好意思再幽他們一默。    有個同學,白富美,一次去發廊做頭發,給她做頭發的小姑娘和她年齡差不多,她挺喜歡那小姑娘,于是對她說:你這么小年紀為什么不讀書了,至少也應該把高中讀完再出來打工啊。下次又去做頭發時發現小姑娘不見了,問其他人,他們說,上次她跟小姑娘說過那番話后,小姑娘回到宿舍哭了一整天,然后說要繼續讀書就回家了。朋友悵然若失,不知自己做得對還是不對。這個社會上,沒有人愿意成為備胎,但當一個人分明是備胎的時候,你告訴他事實真相,會不會太殘忍?    也許該來點勵志的,因為生命需要正能量的刺激。很多時候,支持一個人堅持下去的不是別的,只是意志,因為除了意志之外他早已一無所有。當物質已經耗盡,當體力已經枯竭,只有精神還可以支撐他再向前邁出幾步,雖然這時他已瀕臨猝死的邊緣。就像一個陰神耗竭的人,憑一點元陽支撐,還可能回光返照幾十秒。——所以,你會明白,發廊的小伙子們為什么要在凜冽的清晨喊起嘹亮的口號,那一曲激昂的節奏正是青春駘蕩的挽歌。    當我聽見那勵志歌曲和打雞血般的口號——“我要成功!報答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響起的那一刻,不禁全身寒意四涌。于是我裹緊外套,放下碗筷,頭也不回地起身離去。 我們離家的日子,他們還好嗎? 趁著父母還在世,請對他們好一點 是什么讓他們如此熱愛自己的工作? 10年打工總結了6句話 勵志 故事:深圳打工的日子成就了我 不懂這些道理,你注定就是窮打工的命 留在大城市,還是回老家? 如何在遙遠的城市找到一份工作分頁:123

眼睛盯住高處,行動從腳下開始    做任何事情,都必須腳踏實地,那些成功者是心在高處,手在低處——即通過一個個具體的行為去實現自己的遠大之志,而不是好高騖遠,總讓自己飄飄然。這是成功者必備的一種做事習慣!    若想成功地話,一個人必須接受一些問題、壓力、錯誤、緊張、失望——這些也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事實上有時許多人都會覺得無法應付生活對我們的要求。    古羅馬大哲學家西劉斯曾說過:“想要達到最高處,必須從最低處開始。”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建議。    有不少剛剛從大學畢業的學生,自以為讀了不少書,長了不少見識,未免有點飄飄然,做了一點事就以為索取是重要的,對自己的獲取也越來越不滿意,幾年過去了,自己越想得到的卻越是得不到,于是不知足的心理就占據了全身心。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    有一位年輕人就是這樣的,他對生活的不滿和內心的不平衡一直折磨著他,直到一個夏天與同學尼爾尼桑乘他們家的漁船出海,才讓他一下子懂得了許多。    尼爾尼斯的父親是一個老漁民,在海上打魚打了幾十年,年輕人看著他那從容不迫的樣子,心里十分敬佩。    年輕人問他:“每天你要打多少魚?”    他說:“孩子,打多少魚并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只要不是空手回去就可以了。尼爾尼斯上學的時候,為了繳清學費,不能不想著多打一點,現在他也畢業了,我也沒有什么奢望打多少了。”    年輕人若有所思地看著遠處的海,突然想聽聽老人對海的看法。他說:“海是夠偉大的了,滋養了那么多的生靈。”    老人說:“那么你知道為什么海那么偉大嗎?”    年輕人不敢貿然接茬。    老人接著說:“海能裝那么多水,關鍵是因為它位置最低。”    位置最低!    正是老人把位置放得很低,所以能夠從容不迫,能夠知足常樂。    而許多年輕人有時并不能正確擺正自己的位置,因此經常為自己的一點成績便沾沾自喜,為自己的一點優勢便以為自己天下第一,夜郎自大。    相么,如果能把自己的位置放得低一些,卻會有無窮的動力和后勁。    我們現在沒有任何理由去鄙視那些所謂低層次的創業者們,他們的創造同樣也讓人聽得有滋有味、羨慕不已。他們受益和成功的進程也最不明顯。(名人名言  www.lz13.cn)究其原因:主要是他們沒有心理負擔,自己大不了還是一個一無所有的失業人員,沒有包袱,沒有顧慮,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所以他們成功了。    而我們許多人卻沒有這種勇氣。    如果我們也敢經常對自己說:“大不了自己回家種地去。”在做什么事情時就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就能真正超越自己,戰勝自己,而離成功也不遠啦。    無論你是天之驕子,還是滿面塵土的打工仔;無論你是才高八斗,還是目不識丁;無論你是大智若愚,還是大愚若智;如果沒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一切都會徒勞無益。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經常談理想和抱負,理想和抱負談的多了以后,就會抱怨我們目前的狀況,工作不好,領導不賞識、不重用,門路太少,局限性太大,自己沒法施展才華,等等。似乎這些現實的一切與理想和抱負差的太遠,自己只有突破這些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可是,事情卻并不像我們所想的那樣,于是更是處處不順心,因而陷入了自己設定的困境中。    理想并沒有錯,你也沒有錯,年輕的時候總有一段是這樣度過的。    有一個剛從學校畢業的大學生,躊躇滿志的進入一家公司工作,卻發現公司里有那么多局限性,而領導分配的工作又是一個誰都能勝任的辦公室日常事務性工作,對于一向自視清高的他,別提多么失望了。    他到處發泄自己的不滿,但好像并沒有人理他,就這樣,他只好埋頭干活,雖然心里經常存有不情愿的感覺,但不在像剛去的時候那樣浮躁了。而是努力去做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做好一件,得到領導的肯定,自己的“虛榮心”就被滿足一次,靠著這種卑微的“虛榮心滿足”,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    有一天,他認識了一個白發蒼蒼的老人,開始他并沒有注意到這位老人,只是后來由于工作的需要,接觸了幾回。經人介紹說,這位老人就是赫赫有名的卡普爾先生,他是公司總裁的父親,他沒有因為特殊的身份而講究太多。竟然是那么平常,那么不起眼,每天與大家一樣上班下班,風雨無阻。    實在讓人不敢想象!    年輕人記得老人曾經對他說過這樣一句話:“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始終如一,你就會實現你所想的東西。”    年輕人記住了老人的教誨,開始投入的做每一件事情,無論自己如何的不情愿,都盡心盡力的做好,而且做了以后,心態就平靜了。    過了許多年,年輕人還記得卡普爾先生的那句話。    無論手頭上的事是多么不起眼,多么繁瑣,只要認認真真地去做,就一定能逐漸靠近你的理想。分頁:123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羨慕那些幸運的人,卻看不到他們為此做出的努力和改變。其實,一個人的幸運并不是偶然的,美國成功哲學家金·洛恩說過這么一句話:“成功不是追求得來的,而是被改變后的自己主動吸引來的。”    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一個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讓自己變得更趨于完美,幸運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    正如英國一位國教教主所說:“我年少時意氣風發,躊躇滿志,當時曾夢想要改變世界,但當我年事漸長,閱歷增多,我發覺自己無力改變世界,于是我縮小了范圍,決定先改變我的國家。但這個目標還是太大,我發覺自己還是沒有這個能力。    接著我步入了中年,無奈之余,我將試圖改變的對象鎖定在最親密的家人身上。但上天還是不從人愿,他們個個還是維持原樣。當我垂垂老矣,我終于頓悟了一些事:我應該先改變自己,用以身作則的方式影響家人。若我能先當家人的榜樣,也許下一步就能改善我的國家,將來我甚至可以改造整個世界,誰知道呢?”    這位教主的話確實發人深省,的確如此,人生在世,若想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我們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著名的乒乓球運動員向他的教練訴苦,他說他的朋友不理解他,他們之間有很多矛盾。然后他說了朋友的很多缺點。教練聽完后,微微一笑,沒說什么。    第二天,他給了這個乒乓球運動員一副新球拍。剛開始,他很不適應,總是抱怨球拍。后來,慢慢地他習慣了新球拍,當教練問他原因時,他笑著說:“改變自己。”教練欣慰地笑了。運動員也因此與朋友和好如初。    這就是因改變自己而獲得的“幸運”。如果你感覺你的世界不對,那只是因為你自己不對;你感覺自己不成功,不快樂,不幸福,那不是世界不好,只是因為你還不夠好。    在1930年的一個初秋的早上,一個只有不足一米五的矮個子年輕人從東京某公園的長凳上爬了起來,然后從這個“家”徒步去上班,他因為拖欠了房租,已經被迫在公園的長凳上睡了兩個多月了。他是一家保險公司的推銷員,雖然每天都在勤奮地工作,但收入仍少得可憐。    有一天,這位年輕人來到了一家寺廟,拜見住持。寒暄之后,他便滔滔不絕地向老和尚介紹起投保的好處來。老和尚很有耐心地聽他把話講完,然后平靜地說:“聽完你的介紹之后,絲毫沒有引起我對投保的興趣。”    這時候,年輕人愣住了,老和尚接著又說:“人與人之間,像這樣相對而坐的時候,一定要具備一種強烈吸引對方的魅力,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將來就沒什么前途可言了。”老和尚最后說了一句:“小伙子,先努力改造自己吧!”。    從寺廟里出來,年輕人一路思索著老和尚的話,若有所悟。接下來,他組織了專門針對自己的“批評會”,每月舉行一次,每次請5個同事或投保客戶吃飯,為此,他甚至不惜把衣物送去典當,目的只為讓他們指出自己的缺點。    每一次“批評會”后,他都有一種被剝了一層皮的感覺。他把自己身上那一層又一層的劣根性一點點剝落了下來。隨著劣根性的消除,他感覺到了自己在逐漸進步、完善和成熟。    這個人就是被美國著名作家奧格·曼狄諾稱之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的推銷大師原一平。到l939年為止,他的銷售業績榮耀全日本之最,并從1948年起,連續l5年保持全日本銷售第一的好成績。(勵志歌曲  www.lz13.cn)1968年,他成為了美國百萬圓桌會議的終身會員。    很多人認為原一平是幸運的,但看了這個故事,我們就能明白了,他的幸運不是偶然的,而是他改變自己之后得來的。所以,你想要改變命運,就要學會先改變自己。如果你感覺自己做事不成功,做人不快樂,生活不幸福,你首先要好好檢討自己,看自己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要記住,成功不是追求得來的,而是被改變后的自己主動吸引來的。一個人只有改變自己,才具備了幸運的前提,才會被幸運之神眷顧。分頁:123


台中豐原少女針蘋果肌效果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中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里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洢蓮絲M劑型下巴塑形 員林膠原蛋白針價格 台中西屯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額頭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醫美推薦PTT 新竹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78h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