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臺中大雅童顏針全臉要用多少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

上天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勤奮刻苦的人  文/宗風秋  2016年12月24日,2017年研究生考試第一天。別管怎樣,小女兒總算進了考場了!心里一塊巨石,總算落地了!可巧去學畫畫的路上,手機突然有短信,趕緊打開,原來是聯通公司,通知我話費不多了,還以為是小女真的棄考了!  就昨天晚上,天已經黑了,再過十幾個小時就要進考場了,小女兒還在打退堂鼓勵。明顯的考前焦慮癥,做什么都不會,背什么都記不住。可是,在向我哭訴了一陣之后,小女依然堅持去自習,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從自習室回來!  一年來,小女兒去上自習,連手機都不帶!在我們蹲馬桶都離不開手機的時候,她能做到這樣,要有多大的決心和毅力呢?  我不知道,一個人要有多努力,才能讓自己不失望;我也不知道,一個人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經得起這樣心理的起伏和煎熬!但我相信,一個人所有的努力和付出,沒有一點會白白浪費!  下午,我一個人坐在朦朧的陽光里,想著小女兒一會兒又進考場了,心里七上八下的,怎么都坐不住。不想看書,不想看電視,不想聽音樂,也不想出門。只想默默地,給女兒傳遞哪怕一點點的心理支持。于是,我開始靜坐,向我知道的所有的神靈祈禱。很快我便釋然了,上天從來都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勤奮刻苦的人,何況我已經這么出色的小女兒?  我勤奮刻苦的小女兒,這一年被折磨得幾近瘋狂,就昨天晚上還在不停地讀英語、背政治。狀態好的時候,她如饑似渴,狀態不好的時候,她也懷疑自己,也打退堂鼓,也歇斯底里地發瘋!但每次都是發泄一下,又趕緊去自習。  有時候我也想,為什么我的女兒活得這么累,人家沒考上大學的孩子,不一樣活得好好的嗎?可是我女兒不甘心,她拼命地要求上進,拼命地喜歡北京對外經貿大學!  一個人這么努力,到底為了什么?是為了父母,還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換取成功,還是為了超越過去?是為了改變命運,還是為了挑戰生命?  我問過我女兒,她說都是,又都不完全是。有時候這么努力,就是因為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就這么,開始了自己波瀾不驚的一生。她說有時候覺得,人生就是爬山,當你達到一個高度的時候,你總想試一試,看看自己還能不能攀上更高的高度!  那天和朋友一起吃飯,他三個兒子都沒上大學,都已經成家立業了!而且他的大兒子,不但自己在濟南買了房子買了車,還把他最小的弟弟也帶到濟南去了。  兒子沒上過大學,我這朋友又沒有萬貫家財,他兒子憑什么在濟南買房買車呢?  他說,當初他兒子沒什么本事,也只能出去打工。在南方一個工廠做電焊工,遇到一個女電焊師。那女電焊師特別牛,她閉著眼睛焊接的東西,你都摸不出哪兒是焊口。  他兒子不服氣,她一個女人家能做到的事情,我肯定也能做得到!于是,為了讓女電焊師收他做徒弟,只要那個女電焊師來上班,他兒子就不離她左右。終于,經不起他兒子的軟纏硬磨,那個女電焊師收他兒子做了徒弟。  然后,那個女電焊師說:電焊是有技巧,但最好的技巧就是永遠不討巧!練得多了技術就好了,就這么簡單!從此,他兒子就開始了自己的瘋狂訓練!電焊工地上,你只要肯干,就有干不完的活!為了擁有一流的電焊技術,他兒子幾乎拼命了!  別人吃飯的時候他在焊接,別人睡覺的時候,他還在焊接!別人打牌玩手機的時候,他也在焊接!大家都說他傻,做再多老板也不多給錢,何苦呢?可他兒子說:我是在拿老板的東西練本事、練技巧!只要老板不反對,我就不停地焊!  結果,他不僅擁有了一流的焊接技術,還因此贏得了老板的信任,一下就從一個普通工人,做到了分廠的廠長,從而也贏得了一流的人生!  “畫不要急于求成,也不要急于成名成家。人一生的精力是有限的,能集中精力在某一點上有所建樹,也就不枉此生了。”這是喻繼高先生說給他的學生袁傳慈的,其實,這一句話,值得每一個有追求有夢想的人深思。因為,無論做什么,急于求成和投機取巧,都是成功路上的大忌。  去年,一個朋友的兒子高考,分數420多分。他想上學走,卻又不滿意他報考的那些學校。在猶豫不決的時候,他打我的電話。我就問他,你上大學是為了什么?是為了盡快把大學上完,還是為了更好地提升自己?  他當時很迷茫,我就告訴他,如果你只為上大學而上大學,隨便讀個學校就行。但這樣做的結果就是:三年四年之后,你可能連一份像樣的工作也沒有。如果你想好好提升自己,那么就去復讀!因為這個時候,你將就一會子就等于將就了一輩子!  他猶豫再三,還是決定去復讀!  當你擁有了真正的實力,你就擁有了面對一切的勇氣,你不用仰人鼻息、看人臉色,也不用畏首畏尾、小心翼翼!  北京的房價高、濟南的房價高,而且還一直在漲價,但是,依然有人買得起!有實力當然不怕房價高,也不怕物價高;有實力當然不用擔心娶不到老婆,不用擔心孩子上不起學,也不用擔心自己老無所依。  就像一篇文章上說的那樣:考研也并沒有那么神奇,一場考試也不會立竿見影的改變你的人生。即使考上研究生,你也不見得會比你本科就工作的同學混得好。與結果相比,請更好的享受整個過程,迷茫,痛苦,無所適從,奮起直追!而且,考研遠不是兩天12小時的考試,更多的是一種成長,誰都無法拒絕長大,與碩士學位相比,考研過程中你學習的東西,才會真正使你受益終生。  其實我覺得,考研的過程,就是一個心理蛻變的過程,經歷了這樣的過程,你就擁有了面對一切的勇氣!經歷了這樣的過程,你的世界,從此就云淡風輕!  實在忍不住又想起一則小寓言:同樣的兩塊石頭,一塊因為不能忍受精雕細琢的痛苦,情愿做了廟門前的一塊鋪路石。另一塊經受了精雕細琢的痛苦之后,成了廟里尊貴的佛像。不能忍受一時苦痛的,每天都要忍受被百千人踩踏的痛苦,忍受了一時痛苦的,每天在享受百千人的虔誠叩拜!這就是差別!  上天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勤奮刻苦的人!世界上最近的路,就是腳踏實地、全力以赴,一直向著自己目標奮進的路! 我們拼命變好,是因為心里住著不想辜負的人 你的付出,時光不會辜負 生活本來就很艱難,所以更不應該辜負自己分頁:123

謝冰瑩:北平之戀  凡是到過北平的人,沒有不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離開北平以后,沒有不常常懷念她的。  北平,好像是每個人的戀人;又像是每個人的母親,她似乎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魔力在吸引著每個從外省來的游子。住在北平時還不覺得怎樣,一旦離開她,便會莫名其妙地想念起她來。無論跑到什么地方,總覺得沒有北平的好,這原因,概括起來,不外乎下面兩點:  第一,故都的風景太美了!不但頤和園、景山、太廟、中南海、北海、中山公園、故宮博物院、天壇、地壇……這些歷史上的古跡名勝又偉大又壯觀,使每個游客心胸開朗,流連忘返;而且整個的北平市,就像一所大公園,遍地有樹,處處有花;每一家院子里,不論貧的富的,總栽得有幾棵樹,幾盆花。房子的排列又是那么整齊,小巧。那些四合院的房子看來似乎很簡單,其實很復雜;房子里面還有套房,大院子里面還有小院子,小院的后面還有花園。比較講究點的院子,里面有假山,有回廊,有奇花異木;再加上幾套古色古香的家具,點綴得客廳里特別幽靜,古雅,所以誰都說北平最適宜住家。在胡同里的小院子里,你和孩子們一家過得很清靜,很舒服,絕對沒有人來打擾你;即使住在鬧市附近,也沒有那么多的車馬聲,傳進你的耳鼓。  還有第二個原因:北平的風俗人情特別淳樸,沒有上海、南京一帶的喧鬧,繁華;也沒有青島、蘇杭一帶的貴族化。在外表上,她是個落落大方,彬彬有禮的君子;在內心里,她像一個娉婷少女,有著火一般的熱情;但并不表現在外面。她生來和藹誠懇,忠實檢樸。我愛北平等于愛我的故鄉;甚至覺得北平每一個名勝古跡,每一條胡同街道,都特別富有誘惑性似的;也許這是我的偏見,而“北平真好!”這是誰也不可否認的!  沒有到過北平的人,你如果和他談及北平,他總要感到遺憾地回答你:“真可惜,我還沒有到過北平”;或者說“勝利以后,我一定到北平去看看。”  朋友,看了上面那些我恭維北平的話,也許你還不感到滿足,那么我再舉幾個例子在下面吧:  你初到北平,下了火車,假若沒有朋友來車站迎接你的話,那么第一個和你發生關系的,是頭戴紅帽子,身穿藍背心的腳夫。出了車站,你得雇車;要是遇著車夫是個年輕的小伙子,對于街道并不十分熟悉,那么你必定停車去問警察。提起北平的警察,真是有口皆碑,誰都說他們是全國最有禮貌,最熱心服務的模范警察;不信,你且耐煩地去找一本初小的第五冊國文常識課本來看,第十四課就是《警察是好朋友》,里面寫著北平的警察如何客氣,如何叫你不感覺麻煩。你向他詢問道路時,他會用手仔細地指給你向東向西;甚至告訴你,走多少步,有一間賣香煙的小店;再往西拐,是一家理發店;再往南拐,穿過什么胡同,就是××胡同;倘若老太太們向他問路,而且正遇著他不在站崗,他也許還要陪她走一段路,一直把她送到目的地為止。  至于他們查戶口的時候,更有禮貌了。他們來到你的門口,輕輕地敲著門環,你沒有聽見,他再輕輕地敲幾聲,絕對不著急,不發脾氣;他們進了你的院子,就站在那里微笑著向你問話;如果不是遇著大雨天,他絕不跑進你的客廳去的。你敬他香煙,他不抽;你給他倒茶,他也不喝,問完了他所要問的話,看完了他所要看的戶口名薄冊,主人蓋好了章,他又謙恭地微笑著走了,臨走時還像一個客人似的連聲向主人說“打擾了!打擾了!”  因此,住在北平的人沒有懼怕警察的;他們好像是你的兄弟,你的朋友;但當他站在十字路口,手拿著指揮棍在執行勤務的時候,他是嚴厲的,認真的,絲毫也不講私情,只講道理。北平的警察崗位很少,可是,誰都守法,依著紅綠類的指示或停止,或前進。西長安街和府石街口的十字路口有警察指揮樓一座,高高地懸在半空,交通警察坐在里面。我常常想:萬一汽車壓傷了人,等他下來,那兇手不知跑了幾里了;然而你毋須杞人憂天,在北平絕不像在別處一樣,一年之內難得有一兩次車禍的;尤其不會有從車上把活人摔死的司機。好了,現在我再換一個題目,來談談風景吧。  秋天在北平是最適宜于游人享樂的季節,沒有風,沒有雨,太陽整天暖融融地照著;蒼穹是那么高,那么澄清;淺灰的云,追逐著雪白的云,有時像在緩緩地散步,有時又像在相互擁抱。中午的太陽雖然也會曬得少女的臉上,泛起兩朵紅霞;一到傍晚,一陣陣涼風吹來,使你感到又舒服,又有點微寒。  漪瀾堂和五龍亭以及沿著北海邊的茶座,一到晚飯后,游客使坐滿了。他們有的陪著女友;有的帶著全家大小,有的邀集二三知己,安靜地坐著,慢慢地喝著龍井香片,吃著北平特有的點心碗豆糕,蜜棗,或者油炸花生;他們的態度是那么清閑,心境是(www.lz13.cn)那么寧靜。年輕的男女們,老喜歡駕一葉扁舟,漫游于北海之上;微風輕搖著荷葉,發出索索的響聲,小魚在碧綠的水里跳躍著;有時,小舟駛進了蓮花叢里,人像在畫圖中,多么綺麗的風景!  有時風起了,綠波激蕩著游艇,發出“的凍”“的凍”的響聲,年青的男女有的對著綠波微笑;有的輕吟低唱;有的吹奏口琴;或者哼著自己心愛的調子,他們真像天上的安琪兒那么無憂無慮,快樂非常。  北海是美麗的,醉人的,雖然經過幾百年來的若干變化,她仍然絲毫無恙。極樂世界的佛像,還是那么端端正正地立在小西天,一個也沒有損壞;九龍壁前帶是站著那么多的游人在欣賞那精美的藝術;由漪瀾堂過海到五龍亭去的游客,還是那么擁擠,忙得那些舟子們透不過氣來;白塔更修理得壯麗了,粉刷得像琉璃世界;兒童體育場里充滿了孩子們的笑聲,也有不少的成人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微笑地望著孩子,他們有的在追尋自己失去的童年,有的在分享孩子們的快樂。  游罷北海,要是你還有興致的話,你不妨再到東安市場去逛逛;這里又是另一番情調。擺在水果攤上的一串串像水晶似的大白葡萄;像瑪瑙似的紫葡萄;粉紅色的的蘋果;水泱泱的大蜜桃;二三十斤一個的大西瓜;美麗的小沙果;新鮮的大紅棗;又香又甜的良鄉糖炒栗子……和冬天那些又好看,又好吃,最受孩子們歡迎的冰糖葫蘆,真是應有盡有;至于景泰藍的藝術品,用玻璃做的各種玩藝兒,小姐太太們喜歡的那些扣花,耳環,更會令人看的眼花繚亂,恨不得把整個東安市場都搬到自己的屋子里來。   謝冰瑩作品_謝冰瑩散文集 謝冰瑩:望斷天涯兒不歸雨 謝冰瑩:窮與愛的悲劇分頁:123

人生沒有夢想,年輕也是蒼老  文/喇嘛哥  晚上,一家人吃完飯,六七個人坐在一起聊天。突然有那么一刻說起每個人今后的夢想和打算,原以為年輕人一定充滿了憧憬和浪漫,有著天空一樣遼遠的想法,誰知道,幾個年輕人老成、世故,無比的冷靜和現實。一臉無辜的樣子,滿腹牢騷:夢想是個什么鬼?折合成人民幣能買幾斤豆腐?小時候有過夢想,可惜被父母活生生地掐死在搖籃中,按照他們規劃的未來活成了現在的樣子,哦,到了這兒,你們又開始問我夢想。夢想就是一茬冬麥,割了就永不再來……  可是年輕人,年輕時候沒有夢想,就好比童年時候沒有童話一樣,你們會后悔的!夢想不是給家長做的樣子、分配的指標,是燦爛你生命的一抹色彩,過去了就永不再來!  我的女兒不像他們。她穿著她媽媽的高跟鞋,妖嬈地走在我跟前,異常憧憬地說出她的夢想:爸爸,我長大了喝酒呀。多好的夢想,長大喝酒呀。在女兒的世界里,只有高興的時候才能聚在一起喝酒,只要喝酒,就會歌唱,一群人唱一首歌,無邊無際地暢想遠方,無拘無束。一切的生活都變得簡單和快樂,這是多么美好的夢想。  我有時候慶幸,女兒生在牧民家里,她的成長記憶里,都是一群喝點酒就可以快樂的人,唱起歌來不管技巧和表現的人,而不像在一些心事很重的人群里,喝酒是帶著心思、揣度和裝相來的,喝得矜持、喝得涇渭分明、喝得云山霧罩、喝得暗潮云涌。  我小的時候,已窮到無家可歸,按照他們的邏輯,談夢想就是一個笑話。其實,上天造就人類的時候,就把夢想的程序編進了生命。每天睜開眼看見明媚的陽光就阻止不了夢想的生根發芽,那是一種酷炫的感覺。最主要的是你相信它會實現,活在希望和期盼中的日子會憑空感到明媚。  最初,我夢想能穿上軍裝,為了這個夢想,我堅持訓練,學會干練果斷,學會勇敢和堅持,即使后來與軍人毫無搭界,但是那段準備的日子它成為我最閃亮的時光;再后來,我夢想有一天能像三毛一樣自由翱翔,天馬行空,雖然漸漸明白這是一種幻想,但也正是這個夢想,改變了我對生活的態度,它讓我堅信:活著就是為了遇見美好。  我夢想過有一天可以用文字表達自己心中的暗淡,我夢想如三毛一樣游走在天涯海角,我夢想過至少有一個人一定等我在懂我的路上,我也夢想過親人不老、我一直年輕……后來我知道,這些都是年輕擁有的資本,讓自己的人生有了些許期盼。  如今,即使已經不惑,我還時常告誡自己仍然年輕,要隨時葆有一顆向往遠方的心;我告訴自己一定緩慢下來,一定帶著親人走一段旅程,不為看海,不為登山,只為在路上有你相伴。多少年,我們為了生活和所謂的面子,掙命在各種漩渦和目光里,有時候我想,是不是我們走得太快,忘記了最初的夢想,奔命在終點,卻不記得人生的一路風景,想想這是多么悲哀和不值。  我有一位遠房的表姐,十八歲就出嫁在大漠深處,三十八歲的時候已經是年輕的姥姥。那年腿疼,我帶她來城里看病,她羨慕我38歲的剩女同事怎么可以依然有少女一樣的嬌媚。表姐感慨,這才是女人應有的一生,不像她18歲就結束了青春。夢停在了哪里,哪里就結束了青春。這話現在讓我想起來也會為表姐心疼。青春沒有夢想,就已經蒼老。  我兒子初三的時候,看著他那瘦骨嶙峋的分數,加之周圍已經定性的評價,他一度也覺得自己這一生也就那個樣子了,整天萎靡不振,一副老氣橫秋。我給他講我初三比他還暗淡的生活,我告訴他,你很優秀,只是暫時迷失了方向。我帶他去北京,去國家大劇院看演出,看其他人如何優雅地生活;我也帶他去北大,看那些如他一樣的體育生如何生龍活虎、陽光燦爛。那個暑假回來,明顯看出他的變化,他一點點從自卑中走出來,一點點有了憧憬——是夢想讓他重新漸漸陽光。我知道,他的將來也許很平凡,但是有夢想陪伴的年輕會成為他最美好的經歷。  夢想不是讓一個人瞬間偉大,而是讓一個人擁有希望和色彩。夢想不一定能成就你的人生,但一定能豐富你的人生,這就是夢想的魅力所在!  你那么年輕,為什么要將坐擁的幸福拱手相送給歲月和時光? 致渴望成功的年輕人:做一粒醒目的紅綠豆 年輕人啊,你一定一定要很努力,但千萬千萬別心急 你年輕,但不要氣盛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M型的價格 新竹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多少一支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b26g78h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