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少女針貓抓紋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怎麼樣

彰化童顏針頰凹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少女針M型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童顏針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有關愛情的文章  《好喜歡被愛情淹沒的感覺》  愛情,從來不需要精雕細琢。以善良做底,灌天然之水,施淳樸之肥,才是最適合愛情生長的土壤。在愛的土壤里,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天真、可以嬉笑怒罵。如此,才能結出美麗的愛情果。  愛情是一種享受,一種激情,一種燃燒,一種醉酒,一種合而超一的充盈。而婚姻是一種忍受、一種犧牲、是孩子、是家族、是面子、是責任、是生存。愛情注重獨享,婚姻往往需要分享。也許我是巨蟹座的緣故,也許從小要照顧很多的表弟妹,我不太能享受到獨享的樂趣,那讓我不安。我更愿意分享。愛情需要出擊,可遇不可求;婚姻需要死守,可求不可遇。人有主動型和被動型,顯然我是被動型。所以輕易不會出擊,死守才是我之強項專長。  平淡婚姻里,其實也有一種愛情:一丁點浪漫,就能收獲驚喜,一丁點關懷,就能感動涕零。冷漠可以當成粗心,忽略可以看成性情。很好的時候,甜得不太膩,很糟的時候,傷得不太重。無所謂好壞,談不上悲喜,可是能夠讓你做水也飲水,平靜踏實地過自己的日子。  父親母親的牽手,我走過幸福的幼年;兄妹的牽手,我度過快樂的童年;愛人的牽手,我享受愛情的甘甜。牽著女兒的小手,我憧憬希望的明天。有手可牽,無論牽與被牽,都是一種幸福!我想。  是啊,一個女人愛一個人也許不需要太多理由。并不是你艷冠群芳,你家世顯赫就行的。像順治和宛如,說簡單點僅僅是性格相投。性格相投,看起來好簡單,可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能性格相投太難了。不是一強一弱,就是都強或都弱。要么激起千層浪,要么像無風的湖面一樣平靜。  當你經過千錘百煉后,微笑便多于眼淚,有良好心態,在困難和挫折面前,能夠勇敢面對,不是束手無策,一付淚流滿面的弱女子樣子。很多時候在情感困惑面前也是百思不得其解,因為漂亮因為能干,成了男人離開的理由,于是周末多一點時間陪愛人和孩子,在家里也是一付小女子柔弱樣子,對丈夫撒撒嬌,對女兒柔聲細語。女強人只是女人中的優秀者,不是變成一付男人的模樣,在單位也是人見人愛的樣子,溫柔應該是女人最好的武器。  父母的一句謊言,讓涉世不深的孩童臉若鮮花,燦爛生輝;老師的一句謊言,讓彷徨學子不再困惑,更好生長;醫生和親人的一句謊言,讓恐懼的病人由毀滅走向新生。出于愛情愿望的謊言,是人生的滋養品,也是信念的源動力。它讓人從心里燃起希望之火,確信世界上有愛,因而找到更多笑對生活的理由。(經典語錄 www.lz13.cn)善意的謊言,是賦予人性的靈性,體現著愛的細膩和情的成熟,促使人堅強執著,不由自主地去努力去爭取愛情。  到處搜索關于愛情描寫,發現是否有緣,于貧富無關,于美丑無聯系,愛只是人們心里的一種自我感覺狀態。  盡管過了最激情的時刻,盡管只剩下柴米油鹽,盡管再也沒了甜言蜜語,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心靈相通,那種默契,那種生死不離的感覺,那種在意,一樣可以讓人心動。這時候牽掛也成了一種幸福至愛,等待也成了一種愛的美麗,彼此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在脈脈含情,聽著老公甜甜的鼾聲,聽著女兒均勻的呼吸,等待黎明到來,這何嘗不是一種愛的風俗畫。  為你守候,是心的意愿;為你守候,是真誠回報;為你守候,是感激之情;為你守候,是夜的星光;為你守候,是月光的彌撒;為你守候,是撕裂的黑布;為你守候,是愛情又逢新芽。有愛才會有希望,有愛才會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有愛才會有未來,有愛才會有夢想。愛永遠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關心和理解。  每天帶著愛走在大街上,讓愛裝在你的心海溢到你的臉上,讓愛搭乘和睦的專車而來;好喜歡被愛情淹沒的感覺,就這樣自始至終、天老地荒。分頁:123

致我親愛的十八歲    親愛的十八歲:    離開你丫八年多,分外想念。    先告訴倆壞消息。    第一、你正玩兒命追的妞,聽說就要結婚了。    新郎是何方神圣,我一無所知,唯一確信的就是,妞比以前愛笑了,一笑起來菩薩似的,美得讓你想下跪。    妞有了好歸宿,我雖然羨慕嫉妒恨,但也挺欣慰。你也別難過,她的婚禮我一定替你去,禮金就包一打她當時寫給你的情書。    第二、你丫后來長殘了,咱媽對此深表寒心,曾經那些讓你弄得五迷三道的妹子,如今也忘了你是哪棵蔥。八年之后,你介于正太和大叔之間,前不著村兒,后不著店兒,洗完澡照鏡子都能被自己嚇著。    歲月這廝是屠戶,說給你一刀就給你一刀。你要是躲不過,就只能認栽了。    跟你說這倆事兒,是想讓你警醒,趁著十八歲,努力揮霍青春。    趁早兒追上初戀那妞,把該辦的事兒都辦了。你都不知道,就因為你的于心不忍,害得我整整后悔了八年。直到現在,同學聚會的時候見到她,我還忍不住把手往她腰上湊。    特別提醒,高考前一天晚上,不要提前下晚自習。因為你會看到非常慘烈的一幕,這一幕或多或少地改變了你的人生。哦,那個混蛋叫什么良,我一直也沒搞清楚這家伙是從哪里冒出來的,竟敢摟著我的姑娘。    本來想找人揍丫的,可后來想想,這事兒其實也不怪他,籬笆不牢犬兒入,是我自己沒護好家。    你才十八,成績不好也不是什么大事兒,犯不著聽人家磨牙打呼嚕整宿睡不著覺。    你得知道,十八歲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早戀,不然以后什么都晚了。青春里有個姑娘,且美著呢。    咱爸媽都開明,你早戀這事兒他們心里其實挺高興。當初之所以擺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完全是聽信了學校的讒言。級部主任的話能信嗎?    后來,咱爸喝大了拍著我的肩膀說,你為姑娘打群架這事兒特爺們兒,要是換了他,他肯定打得比你狠。    你當初揍得那胖子,我在同學聚會上見了一次,我倆喝了大酒,相逢一笑泯恩仇。    還有一事兒,你肯定想不到。    咱們班最活潑的妹子Q和最敦厚的眼鏡男J好了。    J是大文豪,字兒寫得比你好,可惜后來進了銀行,做了金融,大概是覺得寫字兒太窮酸,徹底棄文從商了。    可是咱還得寫啊,這么些年,只有一技傍身,得虧后來,咱找到了喜歡的工作,打了雞血似的,上班比上床還高興。    當初大家都以為你寫字兒是不務正業,現在你靠這個活著,而且還活得不錯。咱寫字兒的雖然干不過唱歌兒的,但在文藝女青年里,也十分喜聞樂見。就沖這個,也得活到老寫到老吧。    討姑娘喜歡是所有文字的核心。    宿舍里收藏了全套成人漫畫的皓明,現在做房產,開口都是幾個億。過年的時候,見了幾次,和他越來越沒話,唯一的共同話題就是那套成人漫畫里最變態的情節。    想想挺傷感,你舍不得的那些人,好像離你挺近,可就是再也不能站在路邊比誰尿得遠了。    別對李小紅說狠話,她追你的時候遭到拒絕,揚言要找人揍你。    畢業后三年,我回老家的時候,在公交車上碰見她,我倆聊了一路,她頭發盤起來嫁了人,老公我們都不認識,聽說是他們村支書的兒子。李小紅在一家韓資鞋廠做耐克鞋,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早晚都見不著太陽,而且這工作毒性很大,皮膚都變糙了。    我勸她別干了,她苦笑,不掙錢在家吃白食啊?    她比我先到站,臨下車的時候,她跟我說,其實當時說要找人揍你,只是過過嘴癮而已。    多好的姑娘。    八年之后,一切都好,就是特別想你。    從二十六歲看十八歲,覺得你那時候光芒萬丈。    女生宿舍樓下的冬青還好嗎?    那時候我和皓明晚上偷偷在她們樓下撒尿,還被宿管員阿姨攆過。我來不及系腰帶,皓明跑丟了一只鞋。    再跟你透露一個秘密,4號樓后面的醫務室可以直接通到一樓女生宿舍,一進門左邊第二間就是咱班花婧兒的屋。    婧兒后來考上了北京的名牌大學,在那里也還是班花。我2008年在北京和她吃過拉面,妞太美了,結賬的時候,老板愣是少要了三塊錢。    班主任還是那么唐僧嗎?(勵志電影  www.lz13.cn)    雖然他一直找咱的茬兒,但我最近老夢見他,特想再聽聽他講動能定理、能量守恒,還有那些一點都不好笑的段子。    我去迷笛的時候看到一果兒,背影特別像你初戀女友,忍不住上去搭了個訕,留了電話,可后來再也沒聯系。    我想起你坐在教室里靠窗的位置,伸長脖子看過去,能看到她同桌彎腰露出的花邊兒內褲,再抬抬頭,就能看到她扎的馬尾,還有她脖子上吊帶衫的吊帶。    那時候,你老走神兒,黑板上語文老師講《滕王閣序》,你托著腮,看著她的側臉和脖頸,YY推倒她的時候,是先解她的扣子,還是先脫你的褲子。    后來這一切都止于YY,她用行動和你說了拜拜,你也賭氣沒跟她填一個志愿。    再后來,我回老家,在廣場上遇見她媽,她媽曾經為了掩護你和她女兒,非要認你當干兒子。可那天,她媽迎面走過來,根本沒有認出我……    長大了,比你那時候聰明了點,可沒你那時候快樂。    我想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不管怎么說,現在你18歲,176cm,128斤,長得不難看,寫情書倚馬可待,追你喜歡的姑娘,每一秒都是好時光。    你啥煩惱也不必有,煩惱都留給我吧。    時間還長著,好好享受你的十八歲。    正年輕,太陽底下,沒什么是壞事兒。    就此擱筆。    余不一一。    二十六歲的宋小君分頁:123

你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    你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多不合乎常理的一句話?老師、家長常在我們耳邊說的就是,你要努力奮斗。努力學習,你要爭取拿到優秀…我們也習以為常的把優秀作為自己的追求、奮斗目標。我想說的是優秀本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的態度。    還記得《非誠勿擾》上的一屆男嘉賓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的出場毫不夸張,沒有優雅的歌聲、也沒有帶走標志性的動作出場。這只是拿著話筒簡單的介紹著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儼然就是一個樸實的勞動大眾形象。一開場他還挺害羞的,不過我還是挺看好他的,也不知道為什么會有一種莫名的好感。可是當他的VCR放完,嘉賓們和孟飛問他問題后,所有人都開始懵了,我也有點搞不懂了。年近40卻至今沒有談過戀愛,我不知道這可不可以用單純來形容他。美國的留學生,高學歷加海歸派,在常人看來這是不是完人了啊?很遺憾的是最后沒有一位女嘉賓愿意給他留燈。就像他自己在說的一樣,他一直在追求著自己的夢想,一直努力的做到最好,他想的是要做到完美。我想他也許就是因為他單一的追求自己的夢想而錯過了與自己擦肩而過的她吧!我不禁想,一個人追求完美,追求優秀有錯嗎?那樣的人難道不正是我們應該追誰的榜樣?然而他只是在為了優秀而追求優秀,為了完美而追求完美。所以他刻意想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做到自己優秀的標準。    哪怕只是衣服上的一顆小小的紐扣。他小心謹慎的回答著嘉賓們的問題,他想把每一個問題都回到出來,還要回答得很完美。然而事情往往不那么如愿,為什么他就不可以直接回答不知道呢?想表現出自己的優秀,但結果卻讓人大失所望。他追求完美,但也正因為這樣而忽視了身旁的人。    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主觀意愿強加在別人的身上。因為對于大多數人,活得快樂就是他們的追求,而這種快樂往往不需要建立在優秀的基礎上。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那個精力、那個毅力去達到優秀。我們在為自己的信仰奮斗的時候,何不時不時的放慢腳步,駐足欣賞一下路邊的風景呢?哪怕只是簡單的嗅嗅帶著泥土芳香的空氣。    你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我不激進,同時也不推崇無為思想,畢竟在美好的精神生活都是建立在物質生活基礎上的。但我想說的是一種生活態度。    你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這不是消極的逃避思想,反而我覺得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不必做到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沒有哪一個鳥窩是建在書頂端的,但至少也是是的一半以上。這就是鳥的智慧,我想不簡單是高處不甚寒吧!我們不需要使出渾身解數使自己保持第一,但我們有能力不被甩在后面。    不必追求優秀,你就沒有那么大的壓力,那樣的你才是真正屬于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得格外開朗,自然什么事情也會變得順利了。有句話說的好,沒有方向的船,什么風都不會是順風的,所以當你準備遠航時請至少選擇一個方向。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有的人走在我們前面,那只是他們比我們稍加努力而已。(勵志文章  www.lz13.cn)不必羨慕那些走在最前面的人,因為有一天我們同樣會到達他去過的地方。我們有能力做到良好,這是對自己的自信,也是給自己的最好的動力。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加上恰當的目標,還有什么好擔心的呢?開始自己的遠航吧!    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生命不是一個100米的沖刺,我們時時刻刻都在準備著自己的馬拉松。那些累了的人兒,就放慢腳步,稍稍休息一下吧!駐足欣賞一下身邊的風景,畢竟有些一旦錯過就不再。實踐證明,勻速才是跑馬拉松的最好方法。    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開始我們的征程。我們自信可以做到良好。至于可不可以做到優秀就隨時間去證明,世人去評價吧!    一個人如果太努力在活給別人看,就會痛苦得不得了。今天如果你相信自己做得還不錯,不在乎別人怎么看你的時候,你真的可以很自在。    別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過生命而不用一天的時間去享受生活。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推薦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貓抓紋效果 員林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價格 台中大里少女針除皺拉提 台中豐原臉部整型推薦台中童顏針蘋果肌效果 台中西屯少女針多少錢 桃園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b26g78h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